close
2009年傑聯邦JM聚會

日期:2009/01/20
時間:中午12:00(請提前10分鐘到,會點名,12點活動將準時開始)
地點:台北北車麥當勞(暫定)
備註:
1.為求辨認彼此,請大家務必穿著傑聯邦會服出席,如果沒有會服,第一次的聚會請穿著白色上衣出席,但以後的聚會請一律穿著傑聯邦會服出席。
2.此次活動採報名制,因為要方便幹部做會員卡給大家,務必請將名字電話家族帳號寄到justjjfusion@yahoo.com.tw報名到 1/17截止,之後會公佈出席名單,報名了請一定要出席,如果臨時有事,請在1/16號前主動告知,不接受1/17到活動當天的告知。
3.此次活動花費將由出席者自行負責。

活動內容:
1.發放會員卡─
會員卡的功用之後到現場會再跟大家進一步說明,以後出席傑聯邦的活動,都必須出示會員證,每年都將會有不一樣的會員證。
2.玩遊戲─
玩遊戲當然就會有獎品,獎品是由長兒和其他幹部提供的,獎品當然就是跟JJ有關囉,而且相當豐厚唷,想得到?一定要來和大家一起玩遊戲。
3.繳會費─
一年只收一次會費,金額會在500台幣以內,大家都可以負擔的程度,後援會需要一些資金才可以做事,例如這次的聚會、做會員卡都是需要資金的,繳 了會費也會留下有繳會費JM的資料,之後也會回饋給有繳會費的JM,例如每年會有會刊告訴你今年JJ的大事件或者後援會在做些什麼活動、會費的用途明細 等,都將清楚的告知,有繳會費的會員將有資格經由傑聯邦代訂其他地區的專輯,我們希望大家都可以為後援會盡一份心力,而JJ也能感受到後援會對他的支持, 當然既然告訴你會收會費,如果你因為要收會費而不想來,傑聯邦也不會勉強你,但是你將不會得到有繳會費的JM有的福利。
4.發放傑聯邦徽章─
之前有跟長兒訂購傑聯邦小徽章的JM,也將在聚會上發放給你,請務必出席領回你的徽章。
5.退會服錢─
會服訂購和收款已經截止,因為還是不到指定的40件,除了這四人justlikejj、dank6105、nina9259、 qooivy123,因為還有你們要的size,長兒已經寄給你們,近期內將收到,所以將不再退費給你們,其他的將開始退費,第一批退費將在1/20台北 的聚會上退費,記得有匯錢給長兒的你請務必要來參加領回退費,如果是住在中南部的JM,如果可以來參加台北的聚會請盡量來參加,便可提早領回退費。
6.錄製影片─
為活動紀錄,所以請好心人士提供DV一台,之後的影片也請燒成一片DVD給後援會,這位好心人士會得到長兒提供的神秘禮物,請大家踴躍提供。
7.發放專輯跟JFJ衣服─
之前有一些JM跟長兒訂了內地的專輯,還有JJ 2008/12/22在新加坡開賣的Smudge衣服都將在聚會上發放,請務必出席領回你的專輯跟衣服,另外,未收取的費用跟要添加的郵費也將在聚會上一併收取。
8.選出傑聯邦幹部─
幹部目前還有缺額,傑聯邦將徵求有熱忱有才華的你加入,幹部也將得到只有幹部才有的傑聯邦大徽章,其餘詳細內容會在聚會上公佈。

*傑聯邦保留修改活動內容最終權利,有任何最新消息以家族公佈為主*

想要認識更多JM嗎?想要得到神秘禮物嗎?閒閒的寒假沒事做嗎?那麼就來參加傑聯邦的聚會吧!傑聯邦歡迎您:)

JJ federation TW
http://tw.club.yahoo.com/clubs/justjjfu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