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收日期:3/5~3/31,以後將會在1月份增收,平常將不開放增收

必填資料:
1.姓名
2.綽號
3.家族帳號
4.電話
5.地址
6.生日
7.MSN或即時通(如有blog也請附上)
8.付款方式(請選擇1.轉帳2.現金存款3.寄現金袋)
將以上資料寄至heforj@yahoo.com.tw
有收到皆會回信

正式會員從繳交會費完後即正式生效
會員卡將在收到會費後寄出
如有訂購會服將跟會服一併寄出
正式會員有效期限至明年一月會刊寄出即截止
如想要繼續保有正式會員所享有的權益
得重新填寫資料和繳交會費

目前傑聯邦‧台灣─JJ林俊傑國際歌友會有30幾位正式會員
這些正式會員和新增收的幹部請常常跟本會幹部連絡感情
如有最新資訊也可第一時間搶先知道:)

傑聯邦‧台灣─JJ林俊傑國際歌友會正式會員制度說明:
1.只要喜歡JJ林俊傑皆可入會,並以維護傑聯邦‧台灣─JJ林俊傑國際歌友會名譽為本份。
2.入會一律收取500元,每年收取一次,並填寫詳細的個人資料,傑聯邦‧台灣─JJ林俊傑國際歌友會已告知JJ林俊傑本人和其所屬公司海蝶將收取後援會會費,並保證所有的會費都將作為後援會所需用途使用,所有的花費明細都將刊載在會刊上,以供後援會的會員們查證。
3.成為傑聯邦正式會員,將擁有個人專屬的會員卡,每一年都會推出新的會員卡,擁有會員卡即可優先參與後援會所有活動,包括代訂外地專輯或代為購買JJ的潮流品牌服飾等。
4.傑聯邦正式會員每一年都會收到一本傑聯邦會刊,內容將詳細記載JJ林俊傑這一年來的新聞、通告花絮以及歌迷會的活動等,會費明細也將刊載其上。
5.已繳的會費,不可臨時反悔再要回去。
6.沒有繼續繳下去時,將取消其正式會員所享有的所有權益。
7.代訂專輯、訂購會服、購買徽章皆不在會費支出內,需另外依實際價錢購買,後援會只僅止於提供這些服務。
8.傑聯邦‧台灣─JJ林俊傑國際歌友會擁有增修本制度說明的權利。 


傑聯邦‧台灣─JJ林俊傑國際歌友會
http://tw.club.yahoo.com/clubs/justjjfu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