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阿妹張惠妹的“阿密特元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在臺北小巨蛋拉開了第10場的帷幕。現場除了湧進一萬多名粉絲之外,近百名的藝人特地以搖滾龐克裝扮到場朝聖,讓這場演唱會火熱非凡。

從首飾到外套,鉚釘,鞋子都走搖滾風格的蕭亞軒坦言,為了配合阿妹她更是將搖滾和火熱的紅色一起搭配到身上。而自己的新發型也是為了配合今天整個搖滾的風格。而同公司的王心淩也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這麽樣的盛裝出席別人的演唱會。

期待“阿密特演唱會”很久的林俊傑表示一直都聽身邊的工作人員和朋友說阿妹的演唱會一向都是超級震撼和好看的,所以這一次一定要把握住機會,以一身龐克造型現身現場,感受阿妹不一樣的火熱獻唱。

來自:http://nv.qianlong.com/33530/2010/03/21/2400@558318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