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俊傑昨日為了即將在3月26日登場的『JJ Party音樂會』進行練團,這陣子不但勤喝中藥茶飲護嗓,也增加運動量,隨時處於良好備戰狀態!這次音樂會,JJ透露不但將獻唱前所未有的另類歌單,也將邀請自己非常欣賞甚至想照顧她的女孩擔任嘉賓,上台與JJ一起合唱。
  
這次音樂會將呈現許多專輯裡的非主打歌,有許多歌曲都將是第一次獻唱,這讓俊傑有點緊張,深怕忘詞。雖然是為了回饋預購歌迷們的支持而舉辦的小型音樂會,但JJ親自參與音樂會設計發想,改編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甚至小細節連椅子的方向都特別叮嚀工作人員。JJ表示,當天會邀請許多朋友參與這個好玩的生日音樂會,也邀請在專輯裡獻唱《媽媽的那魯娃》的魯凱族小女孩-巴筱艾,上台合唱,林俊傑更表示『非常喜歡巴筱艾,覺得她是原住民的驕傲、天籟,如果有機會也想簽她,栽培她!』

去 年底林俊傑因為胃食道逆流失聲,回新加坡休養100天,接著又歷經100天的錄音日子,JJ表示『這幾個100天的過程,對我影響很大。』本週五是專輯 『第幾個一百天』發行的〝第100天〞,唱片公司特別安排在華山藝文中心Legacy舉辦『JJ Party音樂會』,隔天(27日)也是林俊傑的生日,所以音樂會對於JJ自己與歌迷來說意義格外重大!





來自: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00324/290816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