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新加坡館邀請了新加坡歌壇最具代表的2王2后-林俊傑、阿杜、孫燕姿、蔡健雅共同獻唱主題曲《感動每一刻》。此單曲今日(5/19)發行,4位重量級藝人難得一起拍宣傳照,像老朋友敘舊一樣開心,林俊傑還拿出新入手的相機與大家玩自拍。

2王2后難得相聚,像老朋友敘舊一樣開心:

(圖/海蝶唱片)

拍照過程很輕鬆,阿杜身穿白襯衫帥氣出場時,大家還在一旁起鬨說:「哇!型男!」阿杜一見到蔡健雅就說:「我看見你MV的突破演出了!」蔡健雅大 笑:「這是我第一次在螢幕上有親熱戲,距離近到我差一點就要吻到了,嚇死我。」林俊傑表示:「我們4個常常在國外遇見,合唱卻是第一次,感覺很熟悉。」對 於新加坡旅遊局提供機會讓4位天王天后夠跨公司合作,都感到非常難得,也覺得驕傲!

為《感動每一刻》譜曲的林俊傑對於入圍第21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興奮的表示:「謝謝評審看見我的努力,我會繼續堅持下去!」而蔡健雅同樣也入圍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

《感動每一刻》單曲另附贈全彩概念寫真書與幕後影像特輯DVD,整理了各階段的工作過程,四位代言天王天后的現場工作側拍整理,從平面至動態影 像,以不同的角度記錄這場盛會,完整而清晰,同時海蝶唱片也符合現在最新的數位趨勢,製作了可在智慧型手機iphone上觀看的數位專輯!

(《感動每一刻》單曲另附贈全彩概念寫真書與幕後影像特輯DVD:

(圖/海蝶唱片)

來自:http://www.nownews.com/2010/05/19/340-260511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