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俊傑演唱會海報首度曝光。(圖/海碟唱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林俊傑演唱會海報首度曝光,上身全裸露出「傲人上圍」和「六塊腹肌」,身旁還燃燒著火焰,陽剛氣味十足,但他看到海報竟脫口而出:「火燒肌耶,蠻 酷的!」視覺海報非常養眼,不免令人好奇演唱會上是否要加碼露更多?對此林俊傑透露「這場演唱會一定會有『突破自我』演出,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林俊傑演唱會將砸下重金,用跨國際規模技術團隊與頂尖創意製作群,打造橫跨9大城市9大舞台的驚喜,整體巡迴演唱更囊括國際規模技術團隊與頂尖創 意製作群,同時請來金曲MV導演比爾賈擔綱整體視覺創意總監,砸下上百萬製作超炫目的視覺創意!並有亞洲天王天后們指定御用造型師THOMAS操刀整體造 型,JJ也首度和亞洲舞王「張佑赫」的專屬韓國舞團跨國合作。

據悉,在未來半年裡林俊傑將隨演唱會而居,就算回到台灣也只有短短幾天的停留期,近日整理行李箱時,工作人員發現他的行李爆重,一打開竟然發現是 平常用的啞鈴、健身滾輪。就算即將世界巡迴,林俊傑也不忘帶著健身器材跟著飛,可見「練身材」對他來說非常重要,工作人員也因此不斷暗示他在演唱會上就 「脫了吧」!


林俊傑露出「傲人上圍」和「六塊腹肌」。(圖/海碟唱片)

來自:http://www.nownews.com/2010/07/13/340-262548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