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傳出與女友赴泰國旅遊。
圖/海蝶提供

金曲獎兩大遺珠林俊傑、陳綺貞,馬不停蹄籌備演唱會,JJ百忙之中仍被目擊到泰國曼谷旅遊,身邊有新女友相伴,公司回應:「不過問歌手私人行程。」陳綺貞則到世博會大開眼界。

林俊傑演唱會海報首度曝光,裸露上身秀胸肌,身旁後製加上燃燒火焰,他看到海報脫口而出:「火燒肌耶,燒我的胸肌,蠻酷的!」鍛練身材不遺餘力,打開他隨 身行李箱,裡面放著重達數公斤的啞鈴、健身滾輪。JJ首度擔任演唱會製作人,邀請韓國舞王張佑赫專屬舞團合作,巡迴世界表演計畫明年4月唱回台北小巨蛋。

日前新加坡詞曲版權協會頒獎禮,林俊傑一舉拿下2個大獎,包括「最佳本地歌手獎」及「最佳本地歌手創作人獎」,甩開金曲陰霾,他在後台抱著獎杯學起電玩瑪利兄弟拚命跳躍,顯見心情極好。

第二度到上海開唱的陳綺貞,獲得滿場歌迷捧場,安可4次才依依不捨下台。她趁這難得機會到上海世博會參觀,因為時間有限,最後只參觀中國館,沙烏地阿拉伯 館以及西班牙館,每館大約都花費30分鐘慢慢欣賞,對於中國館的清明上河圖創意印象深刻。月底演唱會移師台北,票房早已秒殺,在歌迷聲聲呼喚下,主辦單位 決定8月2日加開1場,20日於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2010/07/14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