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 即時通


I AM演唱會立下『創紀錄』挑戰 下週林俊傑將赴韓國取經練舞
林俊傑將隨演唱會而居 行李箱裡不忘攜帶〝健身啞鈴〞
一舉奪下新加坡詞曲版權協會2大獎 林俊傑抱獎盃開心飛衝天

  林俊傑繼上半年度在澳洲墨爾本、洛杉磯、舊金山等城市進行巡迴演出,經過了台灣大型金曲獎頒獎典禮的洗禮後,下半年度即將開始進行全新的世界巡迴I AM演唱會,821日首場將登上北京首都體育場,計畫明年4月 唱回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海報首度曝光,林俊傑裸上身露出〝傲人上圍〞和〝六塊腹肌〞,身旁還燃燒著火焰,陽剛氣味十足,但林俊傑看到海報竟脫口而出:『火 燒肌耶,蠻酷的!』當場讓一旁工作人員傻眼,他急忙解釋:『是燒我的胸肌啦!』而視覺海報非常養眼,不免令人好奇演唱會上是否要加碼〝露更多〞?對此林俊 傑透露『這場演唱會一定會有〝突破自我〞演出,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這一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概念定為
I AM生命的意義由I開始,音樂的感動從〝愛〞出發,林俊傑歷經了無數個100天的沉澱,當然也包括了失聲的痛苦,這一切讓他了解,上帝能給予你的東西,也能輕易拿走。這次音樂歷程將轉化為一個又一個的故事概念貫穿演場會,傳遞人性最真實的感動!林俊傑將帶著金曲獎入圍的榮耀分享,以及出道7年來的累積,演唱會將砸下重金,用跨國際規模技術團隊與頂尖創意製作群,打造橫跨9大城市9大舞台〈北京,上海,成都,廣州,長沙,南京,武漢,昆明台北〉的驚喜,整體巡迴演唱更囊括國際規模技術團隊與頂尖創意製作群,同時請來金曲MV導演〝比爾賈〞擔綱整體視覺創意總監,砸下上百萬製作超炫目的視覺創意!並有亞洲天王天后們指定御用造型師THOMAS操刀整體造型,JJ也首度和亞洲舞王〝張佑赫〞的專屬韓國舞團跨國合作。據悉此場I AM演唱會立下林俊傑自己『破紀錄』挑戰,包括〝3個月巡迴8場演唱〞、〝重金邀請韓國數十名舞者世界巡迴〞、〝首度親自參與操刀製作演唱會〞。

  下星期林俊傑將赴韓國取經為演唱會密集練舞,接著進行下半年度世界巡迴演唱。據悉,在未來半年裡林俊傑將隨演唱會而居,就算回到台灣也只有短短幾天的 停留期,近日整理行李箱時,工作人員發現林俊傑的行李爆重,一打開竟然發現是平日常用的〝啞鈴〞、〝健身滾輪〞。就算即將世界巡迴,林俊傑也不忘帶著健身 器材跟著飛,可見〝練身材〞對林俊傑來說非常重要,工作人員也因此不斷暗示林俊傑在演唱會上就〝脫了吧〞!

  雖然未奪下本屆金曲獎男演唱人獎項,但前日第
15屆新加坡詞曲版權協會頒獎禮上,林俊傑一舉拿下2個 大獎,包括〝最佳本地歌手獎〞以及〝最佳本地歌手創作人獎〞,親自上台領獎的林俊傑,一到後台就一手拿著一個獎盃開心與工作人員合照,還抱著獎盃學起瑪利 兄弟不斷跳躍,心情極好!從金曲獎上的自彈自唱表演,再到奪下新加坡詞曲版權創作大獎,林俊傑的創作才華已備受各界關注和肯定,這也算平復金曲落馬的小小 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