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天后加持林俊傑 《她說》來勢洶洶 預購10天全亞洲破30萬!

〝金曲情歌創作王〞林俊傑超台灣味 搭宣傳車掃街謝票感謝歌迷相挺

林俊傑帥氣英勇擊鼓 上台慶功謝票 不怕發生槍擊案

《她說》音樂電影盛大首映 全台2650家「全家便利商店」同步首播


28 日下午林俊傑現身台北西門町,為新專輯《她說》全亞洲預購破30萬歡喜慶功!選擇以〝超台灣味〞的方式搭〝選舉宣傳車〞擊鼓放鞭炮熱鬧出場,沿路在西門町 掃街謝票,感謝歌迷們支持相挺,而活動現場氣勢滂沱,媒體問到怕不怕有槍案?林俊傑安心回答:『不會怕啦!台灣是最可愛最有人情味的地方!』

 

    《她 說》為林俊傑概念自選作品,專輯來勢洶洶話題不斷,除了MV跨界邀請電影女性導演傅天余操刀外,更是集結天后們加持!首波主打歌曲《她說》有好友孫燕姿跨 刀填詞,這也是繼新加坡世博館主題曲、林俊傑長沙IAM演唱會、新加坡國慶歌曲後的第4度合作!另外也收錄近10年來林俊傑創作的無數動人歌曲,像是張惠 妹《記得》、徐若瑄《愛笑的眼睛》、王心凌《當你》、郭靜《心牆》、阿Sa《我很想愛他》……當下一一揭曉這些天后們的歌單時,連主持人都嚇到〝原來這些 歌曲都是林俊傑作的〞,不愧是〝金曲情歌創作王〞!主持人現場也逼問林俊傑,與那麼多位天后合作,有沒有哪位是想更進一步的?只見林俊傑巧妙回答:『我很 樂意跟每位天后聊聊,聽聽〝她〞們想〝說〞甚麼。』而林俊傑也開玩笑說:『我喜歡寫歌給眼睛大、漂亮的女明星!』當下引起台下女粉絲吃醋尖叫。


相 隔5個月來林俊傑首次和台灣歌迷們舉辦公開活動,但卻因為前陣子林俊傑感染病毒超強的〝A型流感〞,持續3晚發燒到40.2度,被限制出境自行隔離5天, 因此推掉內地商演損失近700萬台幣。至今感冒仍未痊癒,但上場前林俊傑主動和工作人員表示希望能首唱新歌,這也讓歌迷非常窩心,現場他也用自己的手機搶 先首播《記得》,還帶來12月8號才發行的新專輯打樣,詳細介紹《她說》唱片通路版本和全家便利商店預購版本不同處。


首波 主打歌曲《她說》MV在網路上反應熱烈,林俊傑在現場也公佈好消息,就是12月1日晚上8點鐘在全省2650家的「全家便利商店」將同步首播《她說》15 分鐘的音樂電影。同日下午3點也將在欣欣秀泰影城盛大舉辦《她說》音樂電影首映會,屆時將邀請藝人好友、媒體朋友、導演、音樂人、意見領袖出席此首映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