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聯合報即時新聞】

影片一
影片二
影片三

歌手林俊傑今天在電台訪問現場,一口氣吞下3 顆生雞蛋,成功模仿俄羅斯美聲王子Vitas飆出海豚音,證明他的喉嚨受損已完全復原,還說以後要唱更多的高音。

林俊傑被選為Hit Fm聯播網12月份的「HITO最大ㄎㄚ」,訪問現場,電台特地送上3道護嗓妙方:羅漢果、枇杷膏以及Vitas 演出前最愛食用的生雞蛋,為前一陣子失聲的林俊傑補補喉嚨。

林俊傑坦言,生雞蛋的腥味讓他很害怕,但為不辜負大家期待,並證明自己很 MAN,深呼吸後,一口氣吞下3顆生雞蛋,隨後模仿起Vitas飆海豚音,還說「這招真的有效!」。

被問及新專輯是否怕喉嚨再次受損而避免唱高音?林俊傑自嘲「大男人主義作祟」,他反而要唱更多高音;當別人越認為他不行,他越要做給大家看,展現硬漢個性。

林俊傑為替新專輯宣傳,在現場大做滾輪、還戴起拳擊手套重擊沙包,象徵全力出擊,突破困境。

他甚至挑戰站立做滾輪,連續做了8下超越100公分的距離,展現驚人腰力,成功換得電台 120次的播歌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