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兩岸三地喜愛的創作天王JJ林俊傑即將於12月18號發行全新專 輯【JJ林俊傑100天】,JJ之前因壓力過大導致胃食道逆流而傷到喉嚨,因此好長一陣子因無法唱歌而陷入低潮,現今恢復狀況良好,JJ也將那時低潮心情 寫成新歌「第幾個100天」,將這首歌獻給最挺他的爸媽,以及為他痛哭過的歌迷。全力復出後,『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二話不說力挺好聲音,宣佈JJ成為電台十二月「HITO最大ㄎㄚ」,盡全力幫JJ播歌,讓好聲音不寂寞。

日前Hit Fm聯播網送上三道護嗓妙方-羅漢果、枇杷膏以及俄羅斯美 聲王子演出前最愛食用的生雞蛋。JJ坦言對生雞蛋感到害怕,尤其腥味讓他難受,但為了不辜負大家期待並證明自己很MAN,深呼吸後,一口氣吞下三顆生雞 蛋,隨後模仿起美聲王子飆出如海豚音的高音之後,證明妙方的確有效。問及新專輯是否怕喉嚨再次受損而避免唱高音,JJ表示反而要唱更多高音,自嘲「大男人 主義」作祟,當別人越認為他不行,他越要做給大家看,展現硬漢個性。活動現 場JJ為拼播歌也大做滾輪椅並戴起拳擊手套重擊沙包,象徵全力出擊,突破困境。其中JJ站立作滾輪,連續做了八下超越100公分的距離長度,展現驚人腰 力,讓大家驚呼,成功換得電台120次播歌。JJ透露現在出國都會攜帶輕便滾輪隨行,有時間就會鍛鍊,自豪表示「六塊腹肌,塊塊分明」,只要時機妥當也不 排斥展現好身材,不過「我的音樂更有看頭」,希望大家還是將注意力放在即將在12月18號發行的全新專輯【JJ林俊傑100天】!

愛唱歌的林俊傑之前面對失聲低潮,坦言如看見世界末日,因此長時間封閉自己。回想之前在內地演出出現多次破音,嚇壞自豪從沒破過音的JJ,發現事態嚴重後 隨即進行修養,低潮期間最感謝爸媽不眠不休關心,JJ表示爸媽只要有空就會飛來台灣探望,隨時隨地燉湯、熬燕窩幫兒子護嗓養喉,期間貼心的媽媽為 不讓兒子擔心,多次藏起眼淚,還鼓勵他「別管別人怎說,媽媽永遠在你身邊。」JJ多次紅了眼眶,但都強忍眼淚不讓媽媽看見自己的脆弱。JJ以前愛熬夜,愛 吃炸物及喝冰飲,現今為了喉嚨戒掉壞習慣,不僅不熬夜,每天固定睡足至少六小時,連最愛冰飲都拒絕再喝,取而代之的是每天熱茶伺候,朋友見狀笑他「過老人般生活」,但JJ倒是挺享受這樣的生活形式,也歡迎大家聆聽這張「好習慣」養成的新專輯!



來自 hitoradio.com hito大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