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王心凌昨與林俊傑到Hit FM製作巧克力鍋,與粉絲提前共度聖誕節。阿霞聽說王心凌前男友范植偉最近與前經紀公司澤東撕破臉解約,昨問她有沒有祝福話給范植偉,她苦笑說:「不要鬧了,都已經是白堊紀恐龍時代的事,我們很久沒有聯絡,我跟他不熟。」

范植偉昨為公視本月19日播的新戲《流漂子》宣傳,他一反常態,談到與澤東解約不再憤憤不平,只說很意外,不過以後他可以自己做主和規畫,而且心情大好的他提到王心凌,不再擺臭臉,還大方說:「她發片記者會上有提到放下,我祝福她,希望把事情全放下,希望她愈來愈好。」

舊愛轉性給祝福 阿霞很訝異,王心凌竟然因范植偉而說出白堊紀這麼有學問的名詞,這麼古早的事,好學的阿霞查出白堊紀距今約6550萬年,按照她說法,范植偉不就是化石?看到范植偉大轉性,從肉食「暴龍」變溫馴「雷龍」,阿霞建議恐龍化石展覽,可以請范植偉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