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before

在經歷咳血、失聲,可能從此無法再唱的挫折,那個充滿活力、衝勁,沈浸在音樂裡分享開心的JJ,關上門,承受這一刻的考驗,未來還能繼續嗎?他沒有答案?

一封讓所有人不知如何回應像是一封遺書的mail,似乎就此到了盡頭…放棄?或是繼續……

放下一切工作,完全的休息。終於,他可以再走進錄音室,100多個日子;2000多個小時,可以再踏出這一步,他珍惜著每一分一秒,和之前在錄音室完全不 同的感覺,在音樂裡完全宣洩的同時,沉澱發現更多的自己,經過不一樣的風景,沉浸不同的生活方式之後,知道想要的是什麼,堅持的是什麼,一件想做的事,一 個懂自己的人….喜歡愛人時候的自己,純真的模樣,覺得溫暖;儘管每次遍體鱗傷之後,還是會把自己關起來大哭……

100天;也許只是365天的三分之一;也許只是倒數計時開始;也許只是完成任務的期限。

100天前,誰也無法預測,即將發生什麼事?會和誰在一起?能一起走到哪裡?

100天,正在發生的也許只是稍縱即逝的煙火,燦爛的令人心碎;但也可能經歷的100天,是不管多久都無法遺忘的,全心全意,真實的。直到永遠……

【資料來源╱海蝶音樂】

100天After

《JJ林俊傑_100 天》這張專輯誕生之前,從無法預測的咳血、失聲;不得不全面暫停工作的忐忑;到可以再踏進錄音室完成這張專輯,JJ面對這段刻骨銘心的歷程以及公司人事變 革的不安全感,種種的意外衝擊以及無力感,一波又一波的壓力排山倒海而來;也許無能為力,也許忿忿不平,卻也概括承受。

在100天之後的這些累積,讓JJ彷彿一夜長大,將這些深刻經歷轉化成屬於自己的力量,再度出發。突破過去GameBoy的風格,以更人性化的溫暖頻率釋放音樂情感,讓所有也許認識、也許不認識林俊傑的聽眾們聽見,仍舊唱作俱佳卻更洗鍊,人性的JJ,林俊傑。

整張專輯,皆由林俊傑擔綱主要製作;姚若龍、廖瑩如、林秋離、MC Hotdog、許環良、王雅君、林宇中等詞曲創作者聯手打造,特別是與台灣原住民張美香合作,同時增加了樂風的新元素,整張專輯更具多元化,呈現獨特專屬 的質感與氣味,讓音樂的本質在聆聽上,自然而然產生感同身受的人性化情感力量的共鳴。

在首波主打歌〈第幾個100天〉的MV拍攝,為了讓這首歌曲,內斂卻又澎湃的刻骨銘心情感呈現在影像,導演黃中平精心設置,穿越四季的場景,一架毫 無修飾的原木鋼琴,與電影「夏天協奏曲」的女主角林逸欣,安靜深情的四首聯彈著;下一分鐘,卻又猶如化身瘋狂鋼琴手,狂烈地撥動著琴弦,甚至整個人重心失 控差點跌倒,完全入戲的JJ,時而沈澱、時而激情的起伏,他的雙手,傷痕累累的必須沖冷水、冰敷,才能繼續拍攝,整整20小時的工作,從來沒見過的JJ, 完全令人屏息…期待 JJ林俊傑_100天。

【資料來源╱海蝶音樂】

來自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