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點我

【朱健弘╱台北報導】黃鴻升(小鬼)睽違歌壇7年,新專輯《愛&英雄》分別在g-music、五大排行榜拿下冠、亞軍,他昨說:「很驚喜拿下今年壓軸的冠 軍。」經歷失聲痛楚的林俊傑也否極泰來,新專輯《JJ林俊傑_100天》在五大排行榜奪冠,另外剛發片的黃小琥、彭佳慧也擠進前5名。

黃小琥唱進第3

小 鬼這7年來由歌手成功轉型為主持人,難忘歌唱本業的他今年再戰歌壇,甫推出就有佳績,他表示:「希望能繼續保持成績,拿下2010年第一個冠軍,第一張個 人專輯可以有這樣的成績,很意外,更開心。」他也笑說主打歌是五月天怪獸、阿信寫的《搞砸了》,很慶幸沒把他們的歌搞砸了。
林俊傑昨也開心地說: 「等了100天,終於拿下第1名,因為前幾張專輯都是第2名。」也表示在失聲之後,更有動力去衝刺;而兩位出身Pub的女唱將黃小琥《簡單╱不簡單》、彭 佳慧《因為女人說》剛發片也都創下佳績,分別在五大獲第3、5名,伍思凱、伍佰、鳳飛飛、李聖傑的新專輯也分別在雙榜擠進前10強。
錢櫃及好樂迪KTV則是丁噹的天下,本周持續雙榜稱冠,方炯鑌《壞人》、《遺憾》也持續盤據前5名,林宥嘉新歌《歇斯底里》、哈林《無盡透明的思念》擠進KKBOX前5名,楊丞琳新歌《匿名的好友》、《雨愛》在ezPeer、KKBOX表現出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