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大家放寒假,台灣歌迷聚會來囉!
請要參加的大家將名字電話寄至justjjfusion@yahoo.com.tw
參加各場次請在標題註明
”我要參加台北場” 、“我要參加台中場”、"我要參加台南場"
有收到報名信皆會回信
如果你要攜帶朋友參加,請將你的朋友名字和電話也附上,這是為了大家的安全著想,謝謝大家配合。
請一定要寄信報名,才能參加,恕不接受臨時出席者。

*報名截止日2010/01/16(六)12:00前*

台北場
時間:2010/01/21(四) 上午11:00~下午2:00
地點:JJ義大利餐廳
地圖: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jjku
價格:200~300元/人

台中場
時間:2010/01/23(六) 中午12:00
地點:無為草堂
地圖:http://www.wuwei.com.tw/about/about01.htm
價格:180~250元/人

台南場
時間:2010/01/22(五)中午12:00
地點:享溫馨KTV(台南國賓影城旁)
地圖:http://img709.imageshack.us/img709/7132/97130728.jpg
價格:
低消69元

P.S.
1.傑聯邦正式會員出席皆會得到神秘小禮,答謝這一年來正式會員對傑聯邦的支持。
2.傑聯邦會刊發放給正式會員。
3.傑聯邦會服和徽章也請於聚會中領回。
4.此活動不僅僅只包含傑聯邦正式會員,只要是台灣歌迷皆可參加。
5.如遇不可更改之突發狀況,會適時調整時間和場地,並請大家見諒和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