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加入海蝶音樂Plurk朋友粉絲,就有機會獲得限量小小福袋!
http://www.plurk.com/ob_honey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10/2/28

【活動贈品】
海蝶音樂年終小福袋

【活動規則】
‧步驟一

把海蝶音樂介紹給朋友!
將引號內的文字複製起來→「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68566059423 (我愛海蝶音樂!快來加入海蝶音樂Plurk當朋友!搶福袋!)」,貼到自己的噗浪河道上,再將該噗網址貼到留言處,就有機會得到海蝶音樂年終小福袋喔!

‧步驟二

在此活動頁面留言:在此活動頁面留下下列資料~
. ※參加活動的Email
. ※噗的網址

請至此處留言: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68566059423

ex《留言範例》:
※參加活動的Email:obmusic.tw@gmail.com
※噗的網址:http://www.plurk.com/p/3imdtl

--------------------------------------------------------------------
【得將名單公佈】
‧公布時間:2010/3/3 18:00前公布
‧得獎名單將公布於本活動網頁與海蝶音樂plurk頁面,並以Email個別通知每一位得獎者,請得獎者收到Email後於3/5 15:00前回信,信中請註明下列資訊,做為核對身份使用。
※ 參加活動的暱稱
※ 真實姓名
※ 連絡手機

【領獎方式】
海蝶音樂將把小福袋寄至各位得獎者提供的連絡地址!

【注意事項】
‧本活動如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導致無法執行時,海蝶音樂有權取消、終止或修改活動內容。

來源: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68566059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