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騰訊娛樂訊 2010年03月20日臺北 歌后張惠妹,阿密特世界巡迴臺北第2場演唱會,今天繼續在臺北小巨蛋引爆熱潮。包括S.H.E、蕭亞軒、盧廣仲、王心淩、陳琦貞、張雲京、陳喬恩、黃子 佼、範逸臣、小鬼、瑤瑤、棒棒堂、林俊傑等多位藝人都到場捧場,不論是藝人或粉絲,全都遵從阿妹指令,一身搖滾龐克裝扮入場。

“阿密特元年世界巡迴演唱會”耗資4940萬。她一出場,氣勢如馴獸女王,從第一首歌〈當我開始偷偷的想你〉,全場11000名觀眾起立,與她一 起搖擺,唱到激動處,她更躺下,不同於日前Lady gaga在紐西蘭演唱會躺下休息,她演唱會從頭high到尾。全場最震撼的是她高歌經典歌劇《圖蘭朵》選段《公主徹夜未眠》時,全場觀眾屏氣凝神聽完,掌 聲如雷。演唱會整場由阿妹獨挑大梁,經典歌曲是一首也沒少,包括《不要亂說》、《黑吃黑》、《永遠的快樂》、《好膽你就來》、《三天三夜》等,阿妹還一度 唱到躺下去。當她演唱天后王菲的《將愛》時,全場粉絲都站起來熱舞。

來自:http://ent.qq.com/a/20100321/000023.htm#p=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