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拍攝:張惠冠)2010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入圍的JJ林俊傑,在相隔100之後正式在台灣趕活動通告啦!這次的活動別出心裁的與歌迷直接互 動,JJ化身音樂老師一對一親自指導教學,可以看出活動舉辦單位海蝶音樂與JJ的用心。本次簽唱會也打破那傳媒的簽唱會記錄時間記錄,超過1小時以上的影 音內容與大家分享!別忘繼續支持JJ!

part1:JJ化身鋼琴王子進場,現場深情自彈自唱!

part2:發片心情訪談,入圍金曲獎其實內心很波濤洶湧

part3:唱片公司安排人體美女鋼琴,阿娟和攝影大哥們卯起來指揮JJ擺pose啊

part4:媒體聯訪時間

part5:公布未來的巡迴演唱會消息

part6:這次音樂教室簽唱會的重點之一,歌迷們向JJ獻琴藝喔~

part7:JJ不僅聽表演,還很認真的講評喔

part8:JJ繼續與第二位彈江南的歌迷互動,歌迷還很冷靜的跟JJ說:「我覺得你的音樂性很夠!」

part9: JJ認識很久、已經在當鋼琴家教的歌迷彈奏「背對背擁抱」,這位家教歌迷也會把JJ的音樂當成授課教材喔~

part10:海豚飛老師伴奏,林俊傑不插電演唱「第幾個100天」

part11:JJ透過iPad秀自己的新照片,但是好像一不小心變成iPad推銷員了…XD

part12:在歌迷們的加油鼓勵聲中,JJ與大家合唱「翅膀」,為這次簽唱會的表演畫下完美句點。
來自:http://nagoo.info/tv/?p=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