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11/1)日,完美時空正式宣佈,亞洲唱作歌手林俊傑將代言《完美世界國際版》,並在全新資料片《完美世界國際版2012》中飾演靈族王子,帶領大家一起體驗遊戲。


  在《完美世界國 際版2012》中,靈族王子林俊傑擁有洞悉未來的第三只眼睛,災難中,他預見了未來的完美新世界,為所有生靈帶來了新的希望。靈族王子運用駕馭自然的能 力,與其他種族攜手重建家園,帶領玩家親身體驗史詩級創世之旅。此外,林俊傑精湛的舞技也將與遊戲結合,推出全新舞蹈時裝,帶來奇妙的遊戲體驗。


靈族王子3D造型代言人林俊傑飾演靈族王

  《完美世界國 際版2012》恢弘的歷史背景為林俊傑帶來了創作的靈感,一首量身打造的主題曲「完美新世界」應運而生。主題曲緊扣遊戲主題,表現了災難中人們充滿大愛、 勇氣以及永不放棄的美好品質,同時,林俊傑首次挑戰鐵甲戰士角色,擔綱演出主題曲 MV,演繹一部穿越災難、重建世界的精彩戲碼。



來自:http://www.gamebase.com.tw/news/news_content.php?sno=91710921&news_categor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